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楼主: 紫丁香
收起左侧

[诗歌] 【脱马甲】大灰狼来了,★齐秦小哥快跑啊,啊,啊,羞死啦

[复制链接]

78

主题

2349

帖子

22

精华

荣誉站长

Rank: 9Rank: 9Rank: 9

美丽天使杰出贡献北京诗人管理员副站长荣誉管理版主特殊贡献勤劳园丁最佳风采奖

发表于 2016-1-23 08: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再来看看曾经一路同行的小哥~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0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芒 发表于 2016-1-23 08:20
再来看看曾经一路同行的小哥~

小哥也是自娱自乐,哈哈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3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巴芒 发表于 2016-1-23 08:20
再来看看曾经一路同行的小哥~

丁香写诗不好,也是爱玩之人,哈哈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3389

帖子

34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最佳风采北京之夏最佳个人奖最佳共舞奖最佳服装奖最佳风采奖射手座玛利亚的目光奖

发表于 2016-1-23 1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丁香姐好厉害呀,写这么多。。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3389

帖子

34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最佳风采北京之夏最佳个人奖最佳共舞奖最佳服装奖最佳风采奖射手座玛利亚的目光奖

发表于 2016-1-23 18: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了这次舞会,好失落呀。。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91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3 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香香,出来玩呢
相逢如初见,回首是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宛初 发表于 2016-1-23 18:02
丁香姐好厉害呀,写这么多。。

月月,俺去找你了,俺怀疑过梅艳芳,莫文蔚是你,但是后来发现写作比你老道很多。再后没有找到你,呜呜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月宛初 发表于 2016-1-23 18:03
错过了这次舞会,好失落呀。。

其实俺想找到你的。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 发表于 2016-1-23 20:29
香香,出来玩呢

星爷怎么晚上才出来,俺昨天晚上没有上线看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

主题

491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1-24 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紫丁香 发表于 2016-1-24 08:27
星爷怎么晚上才出来,俺昨天晚上没有上线看

要过年了,白天事多。
相逢如初见,回首是一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1-24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星爷 发表于 2016-1-24 10:27
要过年了,白天事多。

是啊,星爷,俺也马上要出去了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4

主题

3389

帖子

34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最佳风采北京之夏最佳个人奖最佳共舞奖最佳服装奖最佳风采奖射手座玛利亚的目光奖

发表于 2016-1-24 1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始的时候正忙,还没放假,后来舞会已经过半。。。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3

主题

308

帖子

4

精华

高级会员

无背景诗人

Rank: 4

发表于 2016-2-18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品赞诗心  祝福吉祥
姓名:郭兴利。职业:农民  农闲短工型。文凭:初中。通联:034400  山西省大同市灵丘县  电话:150342223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2-19 1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尘埃诗友来读,祝福元宵节快乐!~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155

帖子

24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8Rank: 8

北京诗人首席版主版主最佳搭档奖

发表于 2016-2-1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这么多,又这么讲究。问好丁香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425

帖子

1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北京之夏最佳个人奖北京之夏最佳团体奖

发表于 2016-2-20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丁香,哥来看你了,啥时候也写首情诗给我啊,我一不小心感动了,我们就。。。就。。。。。就。。。。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1

主题

2155

帖子

24

精华

首席版主

Rank: 8Rank: 8

北京诗人首席版主版主最佳搭档奖

发表于 2016-2-21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丁香元宵节快乐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花一仆 发表于 2016-2-19 21:48
写得这么多,又这么讲究。问好丁香

问好一仆兄,元宵节快乐啊!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8

主题

2720

帖子

7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7Rank: 7Rank: 7

 楼主| 发表于 2016-2-22 1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叶开 发表于 2016-2-20 23:53
小丁香,哥来看你了,啥时候也写首情诗给我啊,我一不小心感动了,我们就。。。就。。。。。就。。。。

小坏哥好,最近心比较乱,很少上网,等我有时间了,也给你写哈
元宵节快乐!~
以美的感觉,面对生活的苦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

主题

699

帖子

2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6-3-30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暗王 于 2016-3-30 17:34 编辑

好评,很用心,问好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塑料色母
广告位
广告位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北京诗人论坛 ( 粤ICP备16121829号-1 )

GMT+8, 2019-7-24 10:13 , Processed in 0.173557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and 心灵文学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文章为原创会员所有,未经许可禁止去版权转载,本站保留一切追究权利。同时欢迎分享本站文章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