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05|回复: 19
收起左侧

[其他] 【第三场】七年之痒

[复制链接]

4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8-8-10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陆后可查看更多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1、对面

相遇的故事
总会悄悄的,在趁你不注意的时候自己开启
我曾经寻遍所有起风的八月
却从未发现
你眼里的我,从什么时候起,已经占据了全部的位置


2、别来无恙

还没有分别,我就开始想象
重逢的模样
风吹起空气中纷乱无章的喧嚣
我在街边的转角处,望向你的身后
可能是自你走后的我
迷失了很久,找不到路


3、漏了的百分之一

从从前走来
向着时间的尽头出发
路过了
三月的风,六月的雨
九月的落叶,十二月的飘雪
都不及
那年漏下的百分之一,是你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10

主题

23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0 16:55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儿家沙发舒服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8-10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小妖送发发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0 17: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毒】杨玉环 发表于 2018-8-10 16:57
给小妖送发发

环环,   ,,,
           爱你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0 1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毒】杨玉环 发表于 2018-8-10 16:57
给小妖送发发

如果时间允许,我要补偿你那些99%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0 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要回御书房码字了,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1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解药》
           ——  真爱是毒,毒因爱而生,因爱而解,我已重生。

天道之大  非水  无以长伴君王左右
而你  就是水中最美的组合
天道之小  非水 无以维持一个家
而你   依然是 水中最美的组合
天涯两茫茫  寻寻又觅觅
穿过如蚁人潮  从南方到北方会有多长
穷尽一生  不思量

缘分到了 无论古今 只差一个蓦然回首
当一条座头鲸从心海破水而出
被封印的潮汐  又一次蠢蠢欲动
或许 已来不及转身
但我知道 你就在附近 凝视的眼眸里
是否 已刻下我的背影

一轮弯月 两处清泉
二胡的弦 刚好一辈子过错那么长
瞎子就那么一拉 梦 就会掀起惊涛骇浪
我大唐玄宗左右御林军何在 勒马 随我杀回马嵬坡
去他个狗啃的龙袍玉玺
朕一生  只求一个 生死相依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3

主题

1862

帖子

10

精华

先锋常务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北京诗人贵宾常务版主驻站诗人最具悲情奖最佳导演奖

发表于 2018-8-11 19:44 | 显示全部楼层
杨玉环是个柔情似水的人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李隆基 发表于 2018-8-11 17:50
《解药》
           ——  真爱是毒,毒因爱而生,因爱而解,我已重生。

皇上写的真好,霸气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田伯光 发表于 2018-8-11 19:44
杨玉环是个柔情似水的人

哈哈版主大人辛苦了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3 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环环喜欢的,才称得上好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25

帖子

0

精华

正式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8-8-13 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深情的贵妃娘娘,,,,好看的字字。。。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3 1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环环,想你啦,明天还有一天,活动就结束了。

舍不得你, 第四环我已写好贴在论坛,你总是忙的,如果你来了,记得去看。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8

主题

518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8-8-13 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娘娘,内河来看你啦,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毒】白骨精 发表于 2018-8-13 09:50
好深情的贵妃娘娘,,,,好看的字字。。。

好美丽的白骨精,听说是最美的妖精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痴】李隆基 发表于 2018-8-13 15:41
环环,想你啦,明天还有一天,活动就结束了。

舍不得你, 第四环我已写好贴在论坛,你总是忙的,如果你 ...

我来了我来了,都最后一个环节了,辛苦皇上了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0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18-8-13 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毒】内河 发表于 2018-8-13 16:07
娘娘,内河来看你啦,

给内河送小花花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82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3 17: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听完贵妃醉酒。。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281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3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沉稳的字!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3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8-8-13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毒】杨玉环 发表于 2018-8-13 17:43
我来了我来了,都最后一个环节了,辛苦皇上了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塑料色母
广告位
广告位

联系我们|站点统计|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北京诗人论坛 ( 粤ICP备16121829号-1 )

GMT+8, 2018-10-22 10:19 , Processed in 0.089191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and 心灵文学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文章为原创会员所有,未经许可禁止去版权转载,本站保留一切追究权利。同时欢迎分享本站文章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