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8|回复: 14
收起左侧

【白浪逐帆】约个美女喝咖啡

[复制链接]

12

主题

15

帖子

0

精华

正式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7-10-7 23: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陆后可查看更多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音乐优雅
不适合谈萨德入韩
不适合谈朝核危机
不适合谈日本大选
不适合谈“十九大”
也不适合谈天气
我们四目相对
像两个武林高手那样
比定力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14

主题

226

帖子

1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0-8 0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首赏,近看峰兄约美女。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

主题

972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8 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喝个咖啡,还得定力十足呀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9

主题

255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0-8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定力,就是不想约美女的意思吗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主题

115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8 1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定力,哈哈,坐怀不乱的意思?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

主题

240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0-8 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会喝咖啡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376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0-8 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看看和谁在喝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59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17-10-8 1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举手投降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27

主题

7726

帖子

61

精华

常务副站长

Rank: 8Rank: 8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管理员副站长常务版主版主凤求凰特殊贡献最佳风采北京之夏最佳个人奖北京之夏最佳团体奖北京之夏最佳组合奖最佳搭档奖优秀主持人

发表于 2017-10-8 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字这么洒脱,您就再洒脱点,约一个具体的妞,咱们这里美女这么多,你,你,你,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467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8 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字不错,看看会@谁呢?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主题

658

帖子

0

精华

金牌会员

Rank: 5Rank: 5

发表于 2017-10-8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特点!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62

帖子

0

精华

正式会员

Rank: 2

发表于 2017-10-8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和那个美女比定力,叫出来瞧瞧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24

主题

2万

帖子

66

精华

站长助理

Rank: 8Rank: 8

北京诗人管理员常务版主版主优秀版主特殊贡献最佳风采奖优秀主持人

发表于 2017-10-8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情调好浪漫。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

主题

157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17-10-9 15: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吗,峰。哈哈哈。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9

主题

1140

帖子

9

精华

元老会员

Rank: 6Rank: 6

发表于 2017-10-9 18:15 | 显示全部楼层
会不会喷出来啊
——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塑料色母
广告位
广告位
就算不办网站,
域名也不卖的,
刷广告的朋友请绕道!!
——蓝忧

联系我们|站点统计|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北京诗人论坛 ( 粤ICP备16121829号-1 )

GMT+8, 2017-12-14 23:04 , Processed in 0.080896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and 心灵文学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文章为原创会员所有,未经许可禁止去版权转载,本站保留一切追究权利。同时欢迎分享本站文章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