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2|回复: 17
收起左侧

第五场【那年,太匆匆】吐珠于泽,半部阑珊

[复制链接]

23

主题

296

帖子

6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18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登陆后可查看更多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南歌子.秀色可餐

秀色拈花影,柔荑把酒端。
闲适半阑珊。执杯邀粉黛,做晨餐。

2020-6-10 16:53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鹧鸪天·刻玉雕琼作小葩(辘轳)

1、
刻玉雕琼作小葩,暗香未去入新茶。
轻风欲染美人发,浓雾犹牵衣角花。

起炊火,落烟霞。声声牧笛唤娇娃。
梦中还有温柔月,却怕惊魂听夜鸦。

2、
小院清风送日斜,江南一曲唱新茶。
推窗揽月剪青涩,刻玉雕琼作小葩。

绿云鬓,白烟纱。一双素手煮香茶。
与卿对饮情依旧,不慕神仙安际涯。

3、
临水珠帘染锦霞,酒醇未饮醉天涯。
暑风日暖身无力,夜雨人昏心有邪。

偷秀色,度年华。广寒倒映听琵琶。
轻弹长夜红颜旧,刻玉雕琼作小葩。

2020/06/11  23:0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相见欢·词曲不关韵律

北楼独上凭栏,忆流年。
青鸟沐风欲舞,美人叹。

杯中酒,指上柳,送红莲。
词曲不关韵律,等婵娟。

2020-6-13 11:2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点绛唇.一曲春深处

嫣笑如花,一枝茉莉南窗顾。
风吹轻雨,梦里兰舟渡。

休说曾经,一曲春深处。酒带露。
再分几句,可否陪卿赋。

2020-6-13 16:0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醉思仙.剪字成烟

雨连天。季风吹也暖,醉酒蹒跚。
看时光临老,枯叶微卷。
轻音起,声声慢,玉笛引,蝴蝶翩跹。
念美人,鬓角添白发,却盼红鸾。

前世青玉案,今生不敢凭栏。
任几番痴恋,剪字成烟。
烹旧酿,煮新茶,忆陈岁,花轿凋残。
空余笑,梦里书重怨,言道无欢。

2020-6-14 18:5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所有的遇见,都是偿还

我来了,即使知道
你等的不是我
我却悠然坐下,细品你新沏的茉莉茶

相遇在初夏之际
你说半珊,江湖太远
只怕撑不起孤帆

遇见,就可以相伴
这么美的季节,有午后的阳光
还有温柔娴静的你

我来了,花就开了
听你的呢喃,世界也安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4945

帖子

3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版主驻站诗人神的猫步奖

发表于 2020-6-18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原来是你呀,反串有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77

主题

4945

帖子

31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版主驻站诗人神的猫步奖

发表于 2020-6-18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辛苦哈,后会有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9

主题

2685

帖子

17

精华

古韵常务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版主驻站诗人最佳风采奖申猴

发表于 2020-6-1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半老弟,抱抱,感谢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415

帖子

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版主驻站诗人

发表于 2020-6-18 11: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刃,反串哈,小样儿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415

帖子

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版主驻站诗人

发表于 2020-6-18 11: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啥时俺也反串个哈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96

帖子

6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洛 发表于 2020-6-18 10:47
呵,原来是你呀,反串有理!

嘿嘿!迟到了,胡乱穿个马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96

帖子

6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墨洛 发表于 2020-6-18 10:53
辛苦辛苦哈,后会有期了。

小玲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96

帖子

6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蝶衣 发表于 2020-6-18 11:06
哈哈,半老弟,抱抱,感谢支持。

嘿嘿!满场都是昂帅帅的身影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96

帖子

6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1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螺螺小语 发表于 2020-6-18 11:07
灵刃,反串哈,小样儿

没办法啊,没有裙子,只好穿长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296

帖子

6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楼主| 发表于 2020-6-18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七七最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

主题

121

帖子

0

精华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发表于 2020-6-18 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字有情,红尘有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415

帖子

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版主驻站诗人

发表于 2020-6-18 13: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刃 发表于 2020-6-18 12:39
没办法啊,没有裙子,只好穿长衫

还蛮像回事哈,早知道给你换七七裙子哈哈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8

主题

1415

帖子

6

精华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版主驻站诗人

发表于 2020-6-18 13: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灵刃 发表于 2020-6-18 12:40
七七最好看

七七原来不是俺滴马甲哈哈
——若遇论坛程序问题,请给 qq124627513(微信同步)留言。(这是系统默认签名,点击修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5280

帖子

23

精华

先锋常务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贵宾版主驻站诗人最执着CP奖最佳风采奖白羊座

发表于 2020-6-1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丫头反串的真好看,我就不会反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4

主题

5280

帖子

23

精华

先锋常务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美丽天使北京诗人贵宾版主驻站诗人最执着CP奖最佳风采奖白羊座

发表于 2020-6-18 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像还有和过你的词,很稀饭你的古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7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0-6-19 0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又反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774

帖子

0

精华

高级会员

Rank: 4

发表于 2020-6-19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错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广告
塑料色母
广告位
广告位

联系我们|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北京诗人论坛 ( 粤ICP备16121829号-1 )

GMT+8, 2020-7-4 14:06 , Processed in 0.09398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and 心灵文学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文章为原创会员所有,未经许可禁止去版权转载,本站保留一切追究权利。同时欢迎分享本站文章链接!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